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Sunday, February 11, 2007

很害怕的一个晚上

在阿姨住院的那几天,姨丈一群会宇宙能量的同事,每天都到医院将能量传给阿姨,希望她能早日康复。

某一个晚上,医院只剩下我和姨丈,姨丈在病房外休息。

我和一名宇宙能量的姨丈同事在阿姨床边。姨丈同事将能量传给阿姨,而我就陪阿姨说话。

这一个晚上,我在陪阿姨说话的时候,她的脑压不断上升,犹如电子时钟一样,不停的上扬,从40多50,一直上升到60多,吓得我手脚发软,很想离开!可是我又不能这么做。
(普通人的脑压介于5-10之间)
posted by 冻柠蜜 at 1:07 A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