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Sunday, February 11, 2007

在医院的日子

接下来在医院的那几天,几乎忘了详细的情形,只知道心情是一时放松,一时紧张,精神压力非常的大,几乎要崩溃了。

每一次离开医院,只要手机一响,整个人就会跳起来,好害怕会听到坏消息。所以当我们打电话给家人的时候,我们第一句话都会先说“没事!没事!”

不记得是哪一天了,卫生部总监丹斯里伊斯迈马立肯来探望阿姨。然后慰问家属。当时我只觉得他很面善,想不起他是谁。

每个晚上,我们都会轮流回家梳洗,但是一定会留下两个人在医院。每当我和姨丈留在医院的时候,我都会很害怕!

因为我除了很担心阿姨外,还要照顾姨丈。姨丈几乎失去方向。只有我一个人在阿姨身旁和她说话。我不是一个会说话的人,说了几句之后,就不知道要说些什么。

我只好叫阿姨在心中跟着我一起念“阿弥陀佛”。

在刚出事的前几天,我几乎没办法和阿姨说话。因为我站在她的床边,看着她,还没有开口,就开始要流泪了。

我对阿姨说得最多的几句话,包括
-阿姨,阿生要生日了,你要加油,快点好起来,陪阿生一起过生日,这是你送给他最好的生日礼物。
-阿姨,你要加油哦!你快点好起来,要新年了,我们一起去买年货,买生日礼物给阿生。
-阿姨,你每次都不让我们失望。我们知道这一次你也不会让我们失望的!
-阿姨,你说过要支持我读master的,master很难读,你好起来陪我读书。
-阿姨,你是护士,你知道你现在需要什么的,是不是?很简单而已,你只要努力将脑压减低,增高血压!
-阿姨,你记得吗?以前我小的时候,不睡觉,你就会唱“阿勉乖,阿勉乖乖睡觉!”你记不记得,有一次家里停电,你再次唱这首曲子给我和阿凤听,我和阿凤就唱另外一首光良和品冠的歌给你听,“睡不着,我整夜睡不着!”
-阿姨,你要坚强,不要害怕!你不是一个人打战,我们都在你身边,陪你打战,支持你!如果你害怕的话,要记得念阿弥陀佛。

我发现我从来没有跟阿姨说过一句“我爱你”。这一次,我在阿姨的床边,跟她说“阿姨,我爱你!”“阿姨,你是世界最好的阿姨!”

我也传了一个“阿姨,我爱你”的短讯到阿姨手机!然后我对阿姨说,“阿姨,我send了一个sms给你,你醒来,自己去开来看咧!”可是,阿姨永远都看不到了!

某一天,表妹坐在病房外,看着自己手机内,妈妈曾传过给她的短讯。我早前已将阿姨传给我的短讯给删除了,我好后悔!我叫表妹用阿姨的手机,重新传一个短讯给我!

阿姨出事前的几天,当天我在当午班,晚上我还在报馆的时候,阿姨打了一个电话给我。当时她和表妹在jusco逛街,她想买t-shirt给我,打来问我要什么样的t-shirt。当时我说,不用买了。我自己会买。如果早知道阿姨会出事,我一定会说,“阿姨,你买给我啦!”至少我还有一件她买给我的衣服留念。

阿姨出事的地方,距离家里约不到3公里,可是她永远都回不了家了。

那天我和表弟在事发地点看到阿姨的电单车时,电单车的篮子里,还有一块蛋糕,是阿姨打算带回家给家人吃的。
posted by 冻柠蜜 at 12:28 A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