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Wednesday, January 17, 2007

水灾

关于哥打丁宜水灾行,所有好的一面,当然都刊登在报章上啦!

那些不能见报,当然只能在这里发挥了!

那个公关人满好的,所以没什么关于她的苦水要吐!

最令人受不了的是,是那个老板娘,长气得要命!假厉害,识少少就要抢着扮代表!

她的这副德行,我并没有受太多的影响,因为我不是她请的,不是她付我薪水!所以不太需要理会她!

最可怜的是,他们请的摄影师。她跟摄影师说,拍这种慈善工作的照片,最重要不要造作,要自然!但是呢,她自己又叫摄影师posing!

然后看照片的时候,又多多话讲,说这张不好,那张好等等!

后来还想帮我选照片,我就说“不如我自己来选,我知道我要什么照片”,让她暂时停止,不然不知她要看到何年何日!

还有,她讲就天下无敌,做就无能为力,做快闪族,弹到一旁去,让其他人去做!

跟她同车的时候,更惨,说个不停!坐在中间的我,索性双眼向前,反正她所说的话也与我无关!

再接下来,马六甲的一位职员更“有趣”,摄影师将照片烧进光碟时,他就过来叫他烧一片给他,摄影师多番推搪,这个人不知是收不到,还是装傻,硬要人家烧一份给他!

跟他说电脑没电,他就说可以插插头。真的要写个服字给他!最后摄影师无计可施,只好随便烧几张相片给他。

总得来说,此行应该还是算收获比较多!
posted by 冻柠蜜 at 4:48 AM

2 Comments:

這就是我們的工作
會遇到無數奇怪的人
最討厭的事
明知道很多東西
卻不能寫
這種心情
最討厭!

5:42 AM  

没关系啦!至少还有这里可以写,好过没有。
然后又不会有手尾,不会有被告的危险。哈哈!

6:06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