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Saturday, November 11, 2006

放心的玩

几乎身边的人都知道,我最近常常和我的“儿子”玩。只要有空,我的时间几乎都给了他。连每个月给了钱的健身房也可以不去。

有时侯在想,我为什么会那么爱跟他玩呢?除了他长得真的很可爱和拥有一双会笑的眼睛外,他只会咿咿呀呀的,又不能和我沟通,为什么我还可以和他玩得不亦乐乎?

后来想想,也许是小孩子的那种天真无邪,真心对人的态度,才是真正令我着迷和爱他的原因吧!

小孩子,还没有经历人性险恶的一面。

只要他知道你疼他,对他好,他就会同样的对你好。与小孩子相处,是放松的,完全不需要有所提防。

我不用担心,我全心全意地对他好,他会有背叛我的一天。
我不必担心,我对他的好,有一天他会回来对我说“你很自私!”

小孩子知道你是疼他的时候,他就会很自然地和你一起玩,粘着你。只要他看到你,就会对你露出笑容。

也许这就是所谓的“人之初,性本善”吧!
posted by 冻柠蜜 at 11:33 P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