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Sunday, September 24, 2006

依然是朋友

宇恒~依然是朋友

情人节的前一天
他离开你身边
只剩下你无止境的想念
那一夜我陪着你 你哭了一整夜

(在他离开的那一天起,我痛哭得连我自己都不曾见过这样的自己。)

你是否知道 我对他也一样很想念

(每每一想念的一言一语,都让我不禁掉下串串泪珠。当时幸好有一个你,愿意聆听我那些无知的言语。)

直到有一天 我和他碰面
在那间 我们常去的咖啡店

(每天一到我们过去谈天的时间,我都会想你。想着你过去对我说过的话。)

才知道 有些感受
我和他谁都不曾说出口
我们之间 隐藏了什么
除了我自己没人懂

(我以为我们之间隐藏了一些只有我俩知道的感觉......那种等待的感觉,等待你的电话......后来才发现,这只是我自己一厢情愿的感觉。)

可是你 你怎么说
你知道后是不是从此避开我

(原来被人避开的感觉,痛彻心扉!)

OH~ 我一样难过 多希望我们不曾相识过

(好像不曾认识过你,但是也很感激你给我留下的美好回忆。)

那一夜我陪着你 你哭了一整夜
你是否知道 我对他也一样很想念
直到有一天 我和他碰面
在那间 我们常去的咖啡店
才知道 有些感受
我和他谁都不曾说出口
我们之间 隐藏了什么
除了我自己没人懂
可是你 你怎么说
你知道后是不是从此避开我
OH~ 我一样难过
多希望我们不曾相识过
才知道 有些感受
我和他谁都不曾说出口
我们都是最好的朋友

(我以为我们,至少也算是好朋友。)

谁会有勇气去开口

(不敢开口,是不敢面对真相,也不想破坏眼前的和谐。)

不再哭 不再难过

(哭也哭过,事情也已经过去,再也哭不出来,也不再难过。)

我们还有好大好大的天空

(离开故乡的天空,看见别人的天空。比起无边无际的天空,一切都变得渺小,都不再那么重要。)

故事的最后 我们都不曾失去过什么

(没想到,故事的最后,并不是我们不再联络。而是,我放不下你,再次以另一种方式和你相遇。)

我们依然是朋友

(只是不敢想象再次‘依然是朋友’,会有一个怎样的结局!)

(不敢想象当你发现,我还是我的时候,你会有怎样的反应......)

(不知道到时候,你会认为我在报复你吗?)
posted by 冻柠蜜 at 4:12 A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