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Sunday, October 29, 2006

哭-阿牛/陈庆祥

(一直都对这首歌很有感觉,总觉得歌词写得很贴切。把哭这回事,形容得太好了!)

以前我看到朋友哭 我很羡慕
可是我怎么逗我自己 怎么弄我自己
我的眼泪流不出

(很久很久以前,我好像是一个很坚强、很坚强的人,应该近乎过分理智及没有感情的人。朋友说,我看事情,都是从理智的角度出发。她说,不是所有事情都可以用理智来看,来理解的。当时,我无法体会,我觉得做人是应该理智的。)


总觉得能够哭的朋友 都很幸福
能够把满腔的无耐 满腔的痛苦
让泪水带走

(好久没有痛哭了!几乎快忘了痛哭流泪的感觉。星期日中午补充睡眠的时候,竟然梦见一个朋友逝世了。在梦里,我哭得西哩哗啦!睡醒时,比没睡觉还累!但是却觉得很痛快!)


#最苦是泪水在哽在心头 流不出
就像要爱却不懂得怎么去爱
自己哭过后才明白 流过泪的眼睛
将生命看得更清楚

(有点想念那个无时无刻都会流泪的时候。好久没有哭过了!不过,我不是神经病,喜欢无缘无故流泪!哭,的确是一种很好抒发情绪的方法。)
(流泪,除了从生物角度来看可以清洗眼睛之外,我觉得从感情的角度来看,还可以洗涤心里的创伤。让泪水中的盐分将伤口消毒。进而让伤口复原得更快。)


@只有真正懂得付出的人 才懂得何为哭
为何哭 再坚强的心偶尔也会脆弱
心会痛 心也会感动
只有曾经真心付出的人 才懂得何为哭
为何哭 泪水要记得为真心保留 眼泪别白白的流

(只有真正付出过,心痛过的人,才会因为受伤而流泪。我曾以为我不会情绪化,就算在面对感情的时候,也可以很理智的去面对。)
(但是,我终于发现,我错了!我只是一个平凡、一样有感情、有情绪的人,也有无法理智面对问题的时候。)
(当眼泪流下来的那一刻,我才知道自己有多在乎,有多放不下。)
(我曾读过一段文字-眼泪,要值得的人而流。但是这个值得你为他流泪的人,是不会让你流泪的。)
posted by 冻柠蜜 at 1:58 AM

1 Comments:

i totally agree v what u said...
i like this song too..
the lyrics is so good...
hope to b ur fren...

from:little girl who likes 2cry...

9:56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