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Saturday, September 30, 2006

我的"儿子"

他,是朋友的儿子。不是我的儿子,我没这能耐生出这么大,又这么可爱的宝贝。

这个可爱的宝贝,叫ryan。

其实这张照片看起来,他比较像女baby。事关当时他老妈子没时间带他去剪头发!

也许我和他有缘,一见他就很喜欢他。难得的是,他也肯跟我。

当他还在沙巴的时候,听一个朋友凤说,她有一天心血来潮,和另一个朋友pres一同带ryan外出,好让他妈妈可以休息一下。

怎知,这宝贝一没见到妈妈,就哭个不停,哭得她俩手忙脚乱!最后敌不过宝贝的哭声,投降!带他回去找妈妈!

***************************************

后来,他们一家人终于过来吉隆坡了。宝贝的妈妈要上课,刚开始的时候,还没找到人帮忙看顾宝贝!

我只好代劳了!这个任务,有前车之鉴,感觉上还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虽然只是区区的几个小时如果ryan像过去那样哭个不停,我该怎办?

这个难以预测的日子终于到来!

宝贝的妈妈上课前,将ryan带到我家。泡好奶,趁他喝奶的时候偷偷离开。

幸好这一招还算有效!他没发现妈妈不见了!不哭也不闹,喝完奶就自个儿玩耍。

可是啊,以人盯人的方式看他玩耍,我还真觉得无聊透了!

于是我决定出走,带他出去!去哪里?很近而已!去车上,这个宝贝,有可能是未来的F1车手。因为才1岁半的他,就很爱开车。

看着他玩着方向盘,我这个没耐性的人,又开始觉得无聊了!

惨了,我还有什么法宝呢?

就在这个时候,肚子开始“咕咕”叫了起来!

对了!就去巴刹吃东西啦!可是啊,我就一个人,带着宝宝,怎样驾车呢?他一定不会跟我乖乖坐着的!

于是决定带他走路去,巴刹离我家只不过区区不到10分钟而已!

这个宝宝跟我出门,是最没人抱的!因为我都会让他自己走路,除非他累了,要不,我很少会抱他!

除了是要让他多走路之外,他的体重,也不在我能力范围之内。虽然近来因为经常抱他,臂力增加不少。但是长时间抱他的话,还是会觉得吃不消!

这个外向的宝宝,只要带他出外,他都会很开心!

母亲不在身边,他就很乖也很听话。叫他牵着我的手走路,他也不会不听!就这样,一路乖乖牵着我的手走到巴刹去!

路上看到印裔小孩,他就会很开心地和他们玩。

************************************

漫漫长路之后,到了巴刹。我点了干捞面后,就坐在位子上等待。

ryan就坐在我脚上。他很乖的,不吵也不闹,也不会要下地乱走。

干捞面来了,他就坐着等我喂他吃。

吃到一半的时候,他妈妈趁下课的时间,打电话来问一问她心肝宝贝的情况。

她也没想到,ryan竟然没哭没闹,还跟我一起去吃早餐。

吃完早餐,我俩又很‘浪漫’地手牵手回家去!
posted by 冻柠蜜 at 5:35 AM

3 Comments:

很可愛哩……看來妳很有天份“湊仔”……

7:36 AM  

想不到原来你这么厉害,看来可以改行当“奶妈”了!

5:09 AM  

這個外表像3歲的1歲半的寶寶,可是長得非常"健壯",不但不怕生,還很活潑可愛,吱吱喳喳說一些大人聽不懂的寶寶語言,說話時還會指手畫腳呢。看來,他將來不僅是個F1賽車手,還可能是著名的電視主持人呢!哈哈…

7:07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