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Wednesday, January 10, 2007

原来梦里有重量!

昨晚发了一整个晚上灾难片梦!

开场是我与家人一同去度假,酒店房间后一面很大的窗,可以看到窗外远处有一座又一座的山。

最远处的山倒塌,正逃命的人们脸上都是惊慌害怕的表情,一些跑的不够快的人就被塔下来的沙石压死!

当时看到这种情景我,只是觉得这是一出电影。当一座又一座的山不断的倒塌,快到接近眼前时,我们才回过神来发觉这是真实的情况,应该逃命!

于是我就帮表妹带她的东西,也不知为什么她去度假还带几本课本。结果在我逃跑的时候,觉得肩上背着的包包很重,很想把包包里头的书本全丢掉!

梦中我也没有真的把书丢掉,也没有梦见我是否成功逃命!

就这样因为膀胱爆满的不适而爬起床去解放!

醒来后想想,没想到原来在梦里头,还会有感觉,会感觉到重量!真的不可思议!
posted by 冻柠蜜 at 3:32 A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