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Sunday, January 28, 2007

希望得到你们的祝福

各位阅读我部落格的朋友,

我的阿姨,一位很善良的护士,前几天早上被车撞倒,目前昏迷不醒,未过危险期。

我的阿姨,从小待我如女儿一般,在我心中,她的地位和我母亲不相上下。

我们原本还打算,今年要带她到中国去探亲。

她在本月13日才刚刚过了52岁生日。我的表弟,也是他的儿子,将在2月11日,最想得到的生日礼物,就是妈妈能够行来陪他过生日。

希望我的朋友们,用你们的方式,为我的阿姨献上祝福。

我感激不尽!

威勉

p/s:在此谢谢关心我的朋友和同事们。
posted by 冻柠蜜 at 4:35 AM

4 Comments:

希望一切平安。。

5:01 PM  

相信她﹐相信自己﹐相信上天﹐她會醒來與她的兒子過生日﹐與家人一起過春節。在照顧她之余﹐你也要照顧自己哦﹗

9:53 PM  

這麼遲才看到這一則,才知道發生這麼嚴重的事…你阿姨現在情況怎樣了?我們都相信好人一定有好報,她一定能夠吉人天相的!

我在這裡默默許願,希望你和你表弟都能和你的阿姨一起度過新年,開開心心生活在一起!

加油!

燕子

6:30 PM  

這麼遲才看到這一則,才知道發生這麼嚴重的事…你阿姨現在情況怎樣了?我們都相信好人一定有好報,她一定能夠吉人天相的!

我在這裡默默許願,希望你和你表弟都能和你的阿姨一起度過新年,開開心心生活在一起!

加油!

燕子

6:3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