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Thursday, February 08, 2007

阿姨出事的那一天

那天,2007年1月26日。

早上5点多,还在梦中的我,接到阿凤姐姐的电话,通知我说她老板的工厂火灾,希望能派记者去。

我联络了意外主任后就继续睡觉。睡到八点多,我的手机响了,来电显示是表妹打来的,我以为她要通知我关于火灾的事,所以就没有接电话。

表妹连续打了6通电话,我人也清醒了。就打回去给她。

“你为什么不接电话?我妈accident,现在在emergency。”

一听到她这么说,整个人立刻清醒过来,脸没洗,牙没刷,就马上开车到医院去。

我抵达医院的时候,阿姨正在做CT Scan,我和表弟坐在Emergency的走廊。

做完CT Scan,医生告诉我们,阿姨肋骨断了6条,肝脏出血,要马上动手术。

他也说,尽管脑部的扫描显示阿姨的脑没有出血,但是仍然需经过1至2天的观察后,才能知道真实的情况。

早上约10时,阿姨进入手术室。表妹在手术室外等候,我和表弟回家处理事情。

经过阿姨被撞的地点,看到阿姨的电单车仍留在路边。于是我叫表弟把电单车推到附近商店停放好。

我已不记得那一天回家处理了什么事情,好像发了一封电邮通知在美国舅舅说阿姨出事了。

然后回去医院陪表妹。阿姨约一点钟手术完毕,送入ICU时约2点。

阿姨在医院的6天,每一次阿姨要被送去检查活动手术,我们都跟随在旁,表妹还会当开路先锋,跑在前头,去按电梯。阿姨进了电梯,我们就跑楼梯(上或下)。我们跑电梯,比电梯还快。

由于医院的电梯多人使用,所以很慢。我常常很心急,没耐心等电梯,就常常跑楼梯。每天平均跑3次以上。

第一天傍晚,妈妈和三姨到了。晚上她俩到我家过夜。表妹和姨丈在医院过夜。
posted by 冻柠蜜 at 5:11 A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