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Wednesday, February 07, 2007

我不坚强

阿姨的离开,很多朋友都来电或传简讯来,叫我要好好照顾表弟妹。

我想说,我难过得自己都受不了了,心痛得不是我所能承受的程度。

从小犹如母亲般照顾我的阿姨,我和阿姨的感情比和母亲还好。她的离去,我的心好痛。

她离开的那一刻,我和表妹在她的身边,分别握着她的左右手,看着仪器上的心跳,最有一次掉到0而不再恢复,我的心好痛!

我知道,姨丈/表妹和表弟是最伤心的人,所以我必须撑下去。我还开始着手收拾东西,把东西搬上车。

一整天我都没有掉过一滴泪,我一直忍,忍到我的心脏都痛了。

我的忍耐度,只撑傍晚时分,一家人一起到素食餐厅吃饭的时候,情绪就开始接近要爆发了。因为,一家人在吃好吃的食物,气氛还算不错,可是阿姨再也没机会坐在一起分享,我就开始感到难过了。

晚上回到酒店,洗澡时就崩溃了,一边哭,一边洗澡。洗完澡,泪水仍然停不了。一直哭着走出浴室,二姨看到我哭得那么凄凉,马上跑过来抱着我。

阿姨以前常说,“阿勉是一个乐观的人,天塌下来当被盖。”

现在我才知道,以前我乐观,不怕天塌下来,是因为我潜意识知道,天塌下来阿姨会帮我顶。

如今她离开了,我乐观不起来乐。

不要以为我很坚强,我的心痛得受不了,我一点也不坚强,我很难过,很难过,难过得想逃避现实。现在我只是自己一个人硬撑,我不知道我能撑多久。
posted by 冻柠蜜 at 4:46 AM

5 Comments:

勉,
要接受,要坚强,要撑下去,表妹和表弟需要你
阿姨会幸福的,阿姨不希望你们伤心...

7:40 PM  

对不起。。
一直在叫你要坚强。。要坚强。。
因为我认识的阿勉。。就是这么的坚强。。。
却忘了每个人都会有脆弱的一面。。。
读了你们的部落格。。很心酸。。
现在的我只希望。。你们能快乐的继续生活下去。。
要加油,好吗?

12:36 AM  

请你们不要再叫我撑下去,不要告诉我,表弟和表妹需要我,这些我都知道。
你们是否想过,我也需要人依靠?谁来支持我?

冻柠蜜

4:54 AM  

I must agree how much pressure has been put upon your shoulder... it's inevitable that you feel tired for being strong all the time.

Mian, just crumble, if you feel like crumbling. Fall, if you feel like falling. Cry, and cry your hearts out as loud as you can be, if crying is what you feel like doing.

Remember, We are only humans.

But please promise me, that you will rise at your own speed after all the crumbling, falling and crying...

Take your time. You need it.


We'll be here for you. :)

-Chu Bing

5:39 AM  

对不起。。。
这件事。。什么也帮不上忙。。
也不知怎么能让你们好过一些。。
只能说。。如果想暂时逃避现实。。想冷静一下。。
我想我这里还有可以让你躲起来的地方。。
just let me know 24 hours before ok。。

7:45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