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Friday, February 09, 2007

1月27日

早上起床后,到附近的巴刹打包素的早餐给大家。

然后把早餐带到医院去。我们几乎每一个人从昨天开始,就为阿姨吃素。

约中午时分,我和表弟回家写有关阿姨被撞了逃的新闻供报馆刊登,和顺便打包午餐。

当我们正在打包午餐的时候,表妹来电,很紧张和哽咽的说,“医生将妈妈的眼睛没有反应,要马上CT Scan。”

原本我和表弟还要等彩佩到了后,在一起去医院。表妹这么说,我和表弟都非常紧张了。尽管才配还有十分钟就到,我们也等不及了。

打包食物的钱,我们几乎是用丢的。马上坐上电单车,就往医院飞!

坐在后座的我,在路途中我就担心的流泪了。我还发愿,只要阿姨能够好起来,我从此就吃素。
抵达医院后,我和表弟马上往CT Scan冲,看到母亲,三姨,表妹坐在房外等候。

过了一会儿,扫描完毕,阿姨被送出来,我们再次成为开路先锋。

当电梯抵达三楼,我们已站在电梯门口等待。

阿姨被推出电梯的那一刻,我看到阿姨的眼睫毛湿湿的。我马上流泪了。我告诉妈妈,“阿姨流眼泪。”

我知道阿姨很难过,她听到我们和她说话,她知道我们很担心她,但是她无法睁开眼睛看我们,无法和我们说话。

当阿姨送入ICU接驳好仪器后,医生接见我们。

医生说,阿姨的左脑已经死亡,因为她血压低,血液上不到脑,结果脑缺氧。

左脑死,导致左脑肿胀,压到右脑而脑部压力过高。

医生说,要等另一名脑部的专科医生来,再决定下一步行动。专科医生差不多一个小时后才到。

我们几乎快等的不耐烦。表妹自母亲的手机内找出一些护士朋友的电话,请他们帮忙叫相关医生快点来。

我也向同事索取卫生部长秘书的电话号码,好想试试请他帮忙,看看是否能让医生的动作快一点。可是三姨不赞成我这么做。因为动用到政治人物可能会让医务人物不高兴。所以我也没有下一步的动作。

专科医生终于来了。她说要为阿姨动脑部手术,将一部分头脑的骨头取出,好让头脑有更多的空间,以减低脑压。

阿姨下午四点被送入手术室。从ICU病房前往手术室的途中,路上有一些高低不平,但是医务人员一样横冲直撞,让我们亲人看得非常心痛!

虽说阿姨当时处于昏迷状态,没有知觉,但是我们觉得既然她脑部已受到震荡,肋骨断了数条,他们是否应该不要再增加震荡呢?

由于接近晚餐时间,我只好打电话联络好友凯文,请他帮忙打包晚餐过来医院给我们。

慧妮和samson也把充气床带来医院借给我们。我的“儿子”也一起来,可爱的他的确让我们的心情好一点点。他看到我很开心,但是我却没有心情陪他玩。

当晚我、表妹和姨丈在医院过夜。

表妹说,在医院过夜的这几天,一听到开门的声音和病床或Troli经过的声音,都会马上惊醒过来。

当她一睁开眼睛,看到一幅铁棺木从眼前经过的感觉,真是“大吉利事!”
posted by 冻柠蜜 at 4:06 P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