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Sunday, February 11, 2007

仿佛阿姨在身边

2月5日,晚上要烧纸扎房屋等东西给阿姨。表妹打算要烧她写给妈妈一篇部落格文字,但是却留在家里。

于是我回家帮她拿。表弟说,那篇文字在他的房间,但是我怎样找都找不到!

原本想要放弃不找了,但是想到这是表妹的心愿,就要继续找!

以前我们找不到东西的时候,就会叫阿姨帮我们找。阿姨很厉害,她一出马,一定找到。

于是我在心里说“阿姨,我找不到阿凤要烧给你的文字。你帮我找咧!不过你不要吓我,让我看到就好了!”

找完表弟的房间,我到姨丈的房间看看,没有!然后到表妹的房间去,没多久,我就在一个袋子中找到那篇文字!
posted by 冻柠蜜 at 1:15 A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