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Monday, February 19, 2007

梦见阿姨

昨晚临睡前,满脑子都出现阿姨的身影,非常非常地想念她,过去和她一起的时光一一浮现在眼前。

忍不住有流泪了。一直都不能入睡。流泪了好久好久之后,才缓缓睡着。

睡梦中,阿姨,我梦见了你。

阿姨,你是不是知道虽然我很想你,可是也会感到害怕,所以你让我梦见你的时候,并没有见到你。

在梦里,我梦见手机响了。一接通电话,听到的是你的声音,“勉......”

梦中的我,一听到你的声音,我马上就流泪了。

阿姨,你问我,“你好吗?”我已不记得我在梦中回答你什么,我只知道,自你离开后,我和表妹都不太好。

尽管生活必须过下去,其实我们的心情并没有好过。
posted by 冻柠蜜 at 6:40 P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