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Monday, February 19, 2007

食物

当我刚进入拉曼学院读书的时候,阿姨5点下班后,有时候担心我没吃好,就会骑着电单车买食物给我吃。有时候,她会在desa打包杂饭给我,有时候会买kenny rogers或ayamas给我。

由于她还要赶着回家煮饭,所以总是匆匆忙忙来送了食物给我后,就赶着回家。

由于表弟妹吃东西比我挑剔,所以有时候阿姨会说,“煮东西给阿勉吃最好,她什么都吃!”

好想念以前在阿姨家吃饭的情形,我们几个小瓜围着小小的圆桌吃饭,阿姨就会站在一旁和我们聊天,或一边切水果一边和我们聊天。

阿姨总是等我们吃完饭后,才吃我们的剩饭剩菜,有时候在她吃东西时,我喜欢和她一起坐在饭桌旁,和她聊天。
posted by 冻柠蜜 at 11:53 P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