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Saturday, March 24, 2007

单身旅馆

很想一个人去流浪,却少了一双翅膀,
于是,我check in单身旅馆

这是约10年前,988一个节目的tagline。
DJ是黄维,一个从台湾留学回来的SOHO,有着一把很恬美,很女性的声音。
但是我可算是忠实听众,还几乎每个星期准时写信给她,分享对生活周遭事物的看法。
每次听到她念出我的信件,都会觉得很开心。可能当时一个人住,少了说法和分享的人吧!
最难忘的是,有一年的生日,她还唱了生日歌给我听。
除了我之外,还有几位常常写信给黄维的听众。通过这个节目,我们互相认识了。

这个节目已停播好久了。可是这个Tagline还是经常出现在我脑海里。
可是黄维相信目前仍在做广告配音。因为我经常在电视广告中听到她那把熟悉的声音。
她那把女性的声音,大多数出现在女性产品的广告。如“因为你值得拥有!”
posted by 冻柠蜜 at 6:58 A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