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Saturday, March 31, 2007

买东西

以前我们和阿姨一起去逛街,看到要买的东西(食物、衣服,不会很贵,当然不是没用的东西),我们只需要跟阿姨说:“阿姨,我要这个”或“妈,我要这个”,她就会买给我们。

昨晚,我和表弟妹一起去tesco买日用品和食物。

我在远处看到表弟站在零食部前,我心里有一个感觉,突然觉得他好可怜。

以前要买东西,只需要跟妈妈说。现在没有人可以撒娇了。

这只是我突然的感觉。其实表弟当时只是看看零食部有卖什么东东而已。
posted by 冻柠蜜 at 2:41 A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