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Tuesday, April 24, 2007

梦里的幸福

一直以来都喜欢发梦,不是喜欢发白热梦,而是睡觉时的做梦。

因为觉得做梦就好像看电影一样,会有很多故事和情节,而且毫无逻辑可言。

以前中学喜欢看明星的时候,会希望能够梦见明星。

而现在,则希望能够梦见阿姨。现在只能在梦中和她相聚了。

今天午睡时,再次梦见阿姨。梦见她在家,和我们聊天的幸福情景。

今天我是先煮了汤才睡觉的。

梦里,阿姨要煮汤,我竟然会去阻止她说,我已煮了,不必再煮。现在回想起来,也许当时我不阻止阿姨煮汤,也许我在梦中,会有机会再次品尝到阿姨煮的汤。

梦里的我,依然很清楚知道其实阿姨已离开了。

当时我还从房间走出去叫在厨房的表妹进去房间,见妈妈。

今天当晚班的时候,趁着稍微空间的时间,把梦记录下来。写着就眼眶泛泪,忍不住走进厕所哭个痛快。因为辅导员朋友告诉我,不要压抑自己对阿姨的思念,想哭的时候就哭!这样才能够走出悲伤。

也许别人看来,我似乎已从悲伤中复原。其实应该还没有完全复原。

生活中有很多的东西要处理,样样都费神费力,却一个都不能不理。因为他们都是我最亲的人,也是阿姨最爱的人。

最令我担心的是她,她多次表示生无可恋。因为我再也承受不起,再次有人离开我。

对她多次劝导,但是似乎都没有用。到底我应该怎么做,才能让她有所改变?

真恨不得自己是念辅导,念心理的,那么现在就不会那么彷徨,束手无策......

身体上再累,都没关系。但是精神上的压力和担心,真的令我很怕。

所有人都有存在的意义,没有人应该觉得自己是不被需要的。

我今天的坚强,也是因为有身边的每一个人,少一个我都无法继续下去。

我不希望你们对我的付出有所回报或感激,我只希望你们好好生活,健健康康,无需我为你们担心,我就满足了。我相信,这也是阿姨以前和现在的希望。
posted by 冻柠蜜 at 7:07 AM

3 Comments:

发梦我也喜欢但很怕不好的梦好像有什么不祥预兆有时醒来后不久忘了也就算了
常常觉得生活上的情节好像在那里遇过

9:04 PM  

我也同意,在生活中,经常会有一些情景似曾相识。

1:02 AM  

我相信,时间是良药~

加油哦


芒果奶茶

4:35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