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Saturday, June 23, 2007

希望大家送出一点温情


他们所穿的鞋子磨破了。

在我们的巴杀,一双这样的鞋子,只需区区的3令吉。

你可以送一双鞋子给他吗?



我和佩诗将在8月份,到清迈参加一个布施之旅。

我俩会随着4WD车队一同攀山涉水,到偏僻的乡村去派发一些民生用品。

由于我个人能捐助的资源有限,因此我希望身边的朋友,如果你们有蚊帐, 牙膏, 香皂, T 恤, 羽毛球, 藤球等,不要了,就把它们交给我或佩诗,好让我俩可一同带过去。












posted by 冻柠蜜 at 3:05 A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