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Friday, June 29, 2007

你在梦里陪我吃饭

那天清晨载妈妈去机场后,回家继续睡觉。

其实也不太能入睡。大约只睡了一个小时就醒来了。

在梦里,梦见阿姨回来家里了。梦里有阿姨,我和表妹。

我们一起在饭桌上吃饭。

大家都心照不宣,也不问阿姨之前去了哪里,也不问阿姨昏迷的时候,是什么感觉的?

我们只知道,要珍惜阿姨在身边的时间。只要她回来了,过去已不再重要。

吃完饭,我有工要去,一定要离开。可是我不想离开!

我叫表妹和阿姨陪我一起去。

梦,到这里为止。

醒过来,又哭了!很想很想你,阿姨!

现在,真的只能在梦里见到阿姨了!

写着,又哭了!
posted by 冻柠蜜 at 4:00 A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