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Friday, August 03, 2007

我儿子吃东西的模样

两岁小孩会用筷子?神奇吧!


其实锅饼是插在筷子上!












研究一下再吃......


















放进嘴里哦!















什么东西掉了?难道我没把锅饼放到嘴里去?


















儿子太可爱,好久没见到她。他娘突然说要来找我,我就马上把一起吃火锅的同伴们抛弃了!
真的是有异性(儿子),没人性!

儿子两岁了,也越来越懂事。

当他正在吃锅饼的时候,我也用手机录影下来,录了大约6分钟。然后放给他看,他看着手机中的自己,又望望手上的筷子,那表情太可爱了!

真的看到他,就会忘切烦恼!

开始会说几个字的他,每次听到他对着我叫“阿勉姨姨”,就开心得不得了!
posted by 冻柠蜜 at 7:12 AM

2 Comments:

妳……跑得真快……

8:34 AM  

aiya......你要体谅我这个为人“娘”(哎呀的)的心情嘛!爱儿心切,没办法啦!

1:52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