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Sunday, August 05, 2007

倒霉

这几天都不知搞什么的,倒霉的事情接二连三的发生。
1)把鸡肉煮焦了
2)打翻食油
3)上班时发热,不舒服

最严重的是,开车撞到人!!!!

周日采访完毕返回报馆的路上,经过pasar seni lrt站前的交通灯时,我的交通灯明明是青的。

但是那些不知赶什么的路人,站在divider旁想违反交通灯指示过马路,我直走前还响了响horn才过。

这堆路人都往后退,有一个不知为什么还往前走!

结果他撞上我车的右边,站着转了两个圈,把坐在车里的我吓坏了!

我马上把车停在路旁,下车看他有没有事。可是我一下车,却没有看到那人去了那里。

站在路边的路人告诉我他已走了。

哇!他走得比我还快!

可是我却被他吓得要命!看他走了,我只好上车继续回报馆。

一边开车,手还一边发抖。

心想,应不应该去报警?又担心那个人会不会受伤。

回到报馆,马上打电话问意外组主任我需不需要报警,他说不用。因为那个人错,即使撞死了也不关我事。

话虽这么说,可是心里还是很恐惧。总而言之,倒霉就是了!
posted by 冻柠蜜 at 2:14 AM

1 Comments:

跑得那麽快
那個人肯定沒事

2:32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