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Thursday, May 20, 2010

我只是个女孩,我的简单爱

I like this article, so to share with anyone and everyone.

我只是个女孩。
我只是个女孩,我的简单爱  我希望有人疼,有人爱,有人包容,有人抱着我睡,有人让我撒娇,有人可以吃我做的饭,有人可以夸我乖,有人能陪在我身边,有人能过马路的时候拉着我的手,有人能给我安全。有人喜欢带我逛街,穿高跟鞋走累了都会有人背。有人乐意带我去他去的各种场合,并把我介绍给他的朋友们~

  我只是个女孩。
  我希望有人关心,有人保护,有人会记得每天告诉我晚安,有人告诉我他对我很安心。有人记得我们一起过去的点滴,有人绝对不把我们之间的承诺作儿戏。有人告诉我,照顾我,他一点也不累。

  我只是个女孩。
  我希望有人认同我,有人认真思考然后告诉我他觉得我的话其实也有道理,在我做了点可爱的事情以后摸摸我的头鼓励我做的好。~有人不轻易夸我,也不吝啬使劲夸我。

  我只是个女孩。
  我希望能有人惦记我,在我郁闷大哭的时候把我的头按在胸膛哭够了问我怎么了。
  我希望有人告诉我,有时候想念我令他难受。
  我娇气,不放纵,不说谎。不会无理取闹,不会缠着他给我买东西。偶然一条短信告诉我他想我,我就知足。
  我不演戏,我什么都相信。我说过的话都算数,所以,对我说过的,别忘记。请别忘记。
  我会尽量变得更好看,相信海誓山盟。相信自己配的上自由和幸福。

  我只是个女孩。
  我喜欢诚实的人。因为我诚实。
  如果我说我们不会再见了,我一定会躲开你。也许我还会在街边见到你,你又会如何回忆我。我会放过自己,放过压抑,放过附身的记忆。往事通缉,孤单侵袭,习惯就可以。
  如果我的想念喷薄而出,我不会告诉你。尽管如此,那些思念依然值得我珍惜。
  如果我相信你。我会告诉你,我可以不勇敢吗。那些勇敢的人都未必幸福,因为是不幸让他们勇敢。
  我喜欢被勇敢的你守护着,因为有你,所以我不需要勇敢。

  我只是个女孩。
  我会难过,但是不会自甘堕落。
  我会伤心,但是不会伤心太久。

  也许我会遇见一个微笑的魔鬼,他将指引我,给我奇异的火花,他将短暂的照亮我的心灵。他会交给我幸福的预感,却拒绝给我一点点幸福。
  也许我会遇见一个烂醉的天使,他神经质地微笑,给我看他掉了毛的翅膀,但是上面残存的每一片,都是能令我撑死的幸福。
posted by 冻柠蜜 at 7:25 PM

1 Comments:

对 我只是一个女孩
一个将要迈入女人阶段的女孩
我只是不想父母担心
我只是想快乐平安的成长
我只是想平平凡凡的人生
我只是想~
难道我没资格吗

9:04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