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Sunday, January 28, 2007

希望得到你们的祝福

各位阅读我部落格的朋友,

我的阿姨,一位很善良的护士,前几天早上被车撞倒,目前昏迷不醒,未过危险期。

我的阿姨,从小待我如女儿一般,在我心中,她的地位和我母亲不相上下。

我们原本还打算,今年要带她到中国去探亲。

她在本月13日才刚刚过了52岁生日。我的表弟,也是他的儿子,将在2月11日,最想得到的生日礼物,就是妈妈能够行来陪他过生日。

希望我的朋友们,用你们的方式,为我的阿姨献上祝福。

我感激不尽!

威勉

p/s:在此谢谢关心我的朋友和同事们。
posted by 冻柠蜜 at 4:35 AM 4 comments

Wednesday, January 24, 2007

至公关公司的一封信

1)希望你们能了解,有部长出席的场合,部长还未离开,基本上记者是不会离开的。除非发生大件事。
所以你们不用害怕记者拿了press kit就离开,而在节目快结束或部长临开腔前才不情不愿的拿出press kit或部长的讲稿。
因为如果真的发生大件事记者非离开不可的话,就是部长的新闻已不再重要,而你们那些不能和部长比的活动,又怎能留得住我们的脚步呢?

2)部长的讲稿,请帮帮忙在部长上台致词前发放。
不要再部长致完词,我们自己抄完之后才发给我们,这等于我们两方都多此一举。
因为我们可以先阅览一次,那么就算部长在台上致词时念少一段,或自己多加一段,我们也可以马上发现。
还有,我们不是非有讲稿不可,没有讲稿我们也可以自己抄。

3)记者不是来帮你们充场面的。
希望你们不会安排记者为你们“守门口”或在门口列队,为你们迎接大人物的到来。
或许你们是第一次见到大人物,我们几乎每天都见。

4)暂时只想到这些。其他的想到再加。

PS:其实只要你们能在这几点协助我们一下,我们就感激不尽。
尽管不会开心到跳起来,但至少不会一肚子火,写稿的时候也会快快乐乐地加多一两段有关你们活动的报道。
这样不是双赢吗?何乐而不为呢?
posted by 冻柠蜜 at 4:30 AM 2 comments

Wednesday, January 17, 2007

青涩的文字

纪念册

纪念册
个人形象的成绩单
饱含了
朋友的心声与感受
看着它
苦笑 微笑都涌现了

没有它
会是人生的遗憾
捉不住生命的片刻

保存它
留住最美好的回忆

失去它
患上失忆症
失去人生美好的回忆
posted by 冻柠蜜 at 6:47 PM 0 comments

青涩的文字

离别

离别
可以是友情的考验
也可以是友情的句点
愿 离别
是我们
友情的考验
唯友情加些调味料
让咱们回味无穷
posted by 冻柠蜜 at 6:22 PM 0 comments

水灾

关于哥打丁宜水灾行,所有好的一面,当然都刊登在报章上啦!

那些不能见报,当然只能在这里发挥了!

那个公关人满好的,所以没什么关于她的苦水要吐!

最令人受不了的是,是那个老板娘,长气得要命!假厉害,识少少就要抢着扮代表!

她的这副德行,我并没有受太多的影响,因为我不是她请的,不是她付我薪水!所以不太需要理会她!

最可怜的是,他们请的摄影师。她跟摄影师说,拍这种慈善工作的照片,最重要不要造作,要自然!但是呢,她自己又叫摄影师posing!

然后看照片的时候,又多多话讲,说这张不好,那张好等等!

后来还想帮我选照片,我就说“不如我自己来选,我知道我要什么照片”,让她暂时停止,不然不知她要看到何年何日!

还有,她讲就天下无敌,做就无能为力,做快闪族,弹到一旁去,让其他人去做!

跟她同车的时候,更惨,说个不停!坐在中间的我,索性双眼向前,反正她所说的话也与我无关!

再接下来,马六甲的一位职员更“有趣”,摄影师将照片烧进光碟时,他就过来叫他烧一片给他,摄影师多番推搪,这个人不知是收不到,还是装傻,硬要人家烧一份给他!

跟他说电脑没电,他就说可以插插头。真的要写个服字给他!最后摄影师无计可施,只好随便烧几张相片给他。

总得来说,此行应该还是算收获比较多!
posted by 冻柠蜜 at 4:48 AM 2 comments

Wednesday, January 10, 2007

原来梦里有重量!

昨晚发了一整个晚上灾难片梦!

开场是我与家人一同去度假,酒店房间后一面很大的窗,可以看到窗外远处有一座又一座的山。

最远处的山倒塌,正逃命的人们脸上都是惊慌害怕的表情,一些跑的不够快的人就被塔下来的沙石压死!

当时看到这种情景我,只是觉得这是一出电影。当一座又一座的山不断的倒塌,快到接近眼前时,我们才回过神来发觉这是真实的情况,应该逃命!

于是我就帮表妹带她的东西,也不知为什么她去度假还带几本课本。结果在我逃跑的时候,觉得肩上背着的包包很重,很想把包包里头的书本全丢掉!

梦中我也没有真的把书丢掉,也没有梦见我是否成功逃命!

就这样因为膀胱爆满的不适而爬起床去解放!

醒来后想想,没想到原来在梦里头,还会有感觉,会感觉到重量!真的不可思议!
posted by 冻柠蜜 at 3:32 AM 0 comments

Monday, January 01, 2007

害怕烟花

2006年元旦,与“儿子”一家人一起过!

倒数的时间,带儿子去看烟花!

当烟花喷向天空之际,这个宝贝竟然快哭起来!我和他老妈子却笑了起来,因为这小朋友竟然害怕烟花!

我唯有用手掩着儿子的耳朵,让他听不到烟花喷射时的“彭彭”声。

我已决定,等他长大后,要用这起事件来笑他!哈哈!
posted by 冻柠蜜 at 7:02 AM 0 comments